终于把弦一郎逼到不做人了!

哈哈哈哈哈,我脸上悲伤内心激动!原来红眼儿也能这么带感!

一开始也是死成狗,尤其是拼刀两下之后的一个侧砍,各种躲不开?被素质六连暗算了几次,小砸!

第二阶段变招简直专治P1机械打法,

经过艰苦的受苦,他终于开始脱衣服了!由于过于激动于是一上来就死了!!!

您这样冒小火花谁顶的住啊!!

因为改了键位,就被劈死了无数次……

而且p3喝血太危了,发生了很多很多很多的喝血死亡事件。

后来看到原来那个远处飞过来的危是可以看破的?喝哈哈哈哈哈,你号没了!

弦一郎p3的架势条基本不太消的,只要打中就累积了,所以两个看破+两个雷反,基本红条了,但我还是大意的死掉了?!?!?!!

所以后来红条之后,我也终于使用了肮脏的拜年剑,用苇名流揍你,这不算卑鄙对不对!

反正卑鄙树上卑鄙果,哼。

然后他就跳楼走了……我就去见爷爷!!

爷爷不仅没有骂我,还问我觉得弦一郎怎么样!!什么怎么样!!狼有点措手不及只能说很强啊。您是在跟我炫耀孙子嘛!是嘛!您到底想听狼说什么呢!!

而且,是爷爷差永真叫醒的狼!!所以他才说世事竟轮回至此啊!啊,一心爷爷,我想要孝顺您!

评论(7)
热度(18)

© AngmarPlantTre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