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狼一些小boss记录

这期间打了火牛,没学鞭炮,虽然我知道要用鞭炮,但是没钱买(你……。然后就……你甚至能在这个游戏里玩怪物猎人。疯狂跑圈,砍屁股,疯狂追圈,我俩就绕啊绕啊,我自己都要笑死了。最后磨死了……


然后是佛山无影脚,丢视角死廖无数次,被踹到屁股肿。后来还是看了别人视频,原来腿子也可以看破,你号没了。


再然后是七本枪胜利哥哥,也是被刮死无数次,终于摸清套路,还是就差一点处决了然后被一枪扎死,都怪我贪心!后来开局一斧头,两套连下来就过了,但还是贪心硬吃一枪,好在血皮苟住了。(搜了几个邪道打法,本来以为是大斧连砍啥的,结果是爬墙修脚……把我笑死了,怕不是要修几千次,不🉑️)


而且发现一个:目前感受到的,大小boss或精英架势条变红的时候,怪就会比较频繁的放破绽比较大的动作,只要不贪心硬莽胜利就在招手,看来宫崎老贼还是怜悯的。 

评论
热度(3)

© AngmarPlantTre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