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加勒比海盗变成银魂的style?

海盗的场合:
杰克:欢迎来到什么都可以办到的黑珍珠!快说出您的委托吧!【一边挖鼻孔一边想,终于要发财了】
伊丽莎白:一边往嘴里塞鸡腿一边说:书尚让吾西长粘煮牌之阿里【休想让我披床单举牌子啊你!!!】
威尔特纳:我有名字的,不要老叫我打铁的!!!还是让亨利来演吧!我不适合这角色!

巴博萨:我是巴博萨不是假发!


海军的场合:
贝克特:诺灵顿准将,刚才开炮差点把我也轰了,请问你是对我们东印公司有什么不满吗?
诺灵顿:勋爵阁下,我对贵公司没有任何不满,我自始至终讨厌的就只有大人您而已啊。


中二【不】的场合:
萨拉查:把老子的意大利…阿呸,西班牙大炮拉出来!!天诛!!!!!!!


嗯,然后这个破玩意儿我能看一千集。
【好嘛,就是喜欢银魂怎样啦】

评论(3)
热度(16)

© AngmarPlantTree | Powered by LOFTER